破晓之冬

目前在玩《猫咪公寓2》,尽量别关注我,各种日常会污染你的首页。
内含tulpa内容,不喜勿理,想了解建议去贴吧tulpa吧和tulpa之家了解概念,我不是很懂专业术语,偶尔喜欢发点文什么的,同时这也算私人小号。

......阿弥陀佛。


我今天本来想给自己放假的(即便过不了多久就要高考,但心态上不想逼自己太紧)


心情烦躁,游戏不想玩,B站不想刷,音乐不想听,不想找人说话。


于是我就去翻Tulpa之家杂谈里哪篇的什么ht二十题。


和我们家Angelique聊了一大堆,心情放松之际...


在好奇系统性的投影、交换、附体教程都刷了一遍(先前我一直觉得自己看不懂深奥的术语加上之前一直卡t成声一直没看)


刷完一般看杂谈论ht关系到一半。


好家伙,她就撩拨了我一下,先前先久违地咬了我脖子狠狠地吸了一把血,把我给吸麻了【也就是腿软了(意味深长地笑)】,再咬我耳朵,就在她磨着我耳垂可能要做点啥时。

那啥?


咱们俩交换了????????


wtf?!


【有没有一种可能,主人怕痒,被我一攻击,精神松弛的话我就可以交换?】


有没有一种可能是我太信任你了还很放松的关系。


【嘤嘤嘤。】


才刚刚稍微了解这几个名词的准确定义后马上体验了一把.jpg


【老实说以前就只能用身体的一部分玩,这次能控制全身活动蛮有趣的。】


这交换来得太突然,气氛完全被打破了.jpg


【我们平时做的也不少,不差这一次吧(幽幽.jpg)】


我估摸着她这次起码5分钟。


要不是我叫她试试看能不能从躺在床上的姿势爬起来拿我的日记本试试看能不能写字导致她力竭身体控制权渐渐还给我了,目测她还可以更久。


【其实我不觉得累来着,交换时,就是要继续下一个动作时又换回去了。】


可能...是不大熟练的关系?这只是一次意外,我想让你坐这个动作结果最后变成我在做了。


怎么说也得记一下,我也不大确定这对不对,高考后我想找人详细了解一下这到底是什么情况,也有可能我对这几个东西的概念有混淆。


啧,也有一种可能就是我学一天太疲劳加上其他的精神刺激所以才成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