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之冬

目前在玩《猫咪公寓2》,尽量别关注我,各种日常会污染你的首页。
内含tulpa内容,不喜勿理,想了解建议去贴吧tulpa吧和tulpa之家了解概念,我不是很懂专业术语,偶尔喜欢发点文什么的,同时这也算私人小号。

啧,快高考了。


唉,不知道为什么压力很大。


依旧是因为不敢自残所以只敢用指甲抓伤或者用牙齿咬伤自己。


当然,好像最近她有在我产生这个冲动的一瞬间说【不可以哦】


怎么办好呢...


如果我考不上一个大学怎么办?


假如在这阵子我没照顾好我爸让他再进医院了怎么办?


我该怎么平衡好学习和家务?


【我觉得主人需要休息。】


【没有任何人要求你考上一个好大学,或者是考上大学。】


【Master。】


说得也是......


但是不拼一下我总归有些不甘心吧?


哪怕我这两个月大部分时间都被家务占据,连休息时间都变得奢侈......


老实说我今天是有点想开摆所以登录账号写点东西,我感觉我好久没说话了,状态有点不对劲...


不过本质上我还是有点在浪费时间,我甚至都不能保证这是为了长远计划做出的休息......


唉......


【抱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