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之冬

目前在玩《猫咪公寓2》,尽量别关注我,各种日常会污染你的首页。
内含tulpa内容,不喜勿理,想了解建议去贴吧tulpa吧和tulpa之家了解概念,我不是很懂专业术语,偶尔喜欢发点文什么的,同时这也算私人小号。

嗯啊,果然该听Angelique的话?


我认识个人,我不觉得我们是朋友。(我定义里的朋友,毕竟我是说过我因为怀疑身边所有人创t)


我只是因为某个目的(但不害人,放心)差不多相当于合作,但不知为何感觉就是她想和我拉进关系(反正被冒犯到了)


【所以说我讨厌主人和别人说话,尤其是她。】


这不算说小话,对吧?


本身彼此性格并没有问题,早晚我得和她讲清楚,一旦我不想发展情感关系时尽量别做某些事拉近关系,很不舒服,先记一下吧。


【主要是她的负能量太多了,影响到主人的生活,尤其是休息时。】


【我更赞同你和你以前那个朋友一起聊怎么写小说。】


唉,讨厌,让我歇一会吧,刚刚高考完啊。


我的社交账号就被她轰炸了。


算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