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之冬

目前在玩《猫咪公寓2》,尽量别关注我,各种日常会污染你的首页。
内含tulpa内容,不喜勿理,想了解建议去贴吧tulpa吧和tulpa之家了解概念,我不是很懂专业术语,偶尔喜欢发点文什么的,同时这也算私人小号。

我:(开始翻各种乱七八糟的帖子,把以前的帖子重复看一遍)


我:(突发奇想)

【阿拉】


我:话说,Angelique,你觉得我是个好宿主吗?(内心OS:毕竟最近我忙着码字有点忽略她了)


Angelique:是。


我内心潜意识:不是。


我:但是我明明听到了不是,那是你的声音还是我的声音?


Angelique:你的。




emmmmmmm,反正,我,日常对自己否定,习惯了,感觉有这种潜意识不奇怪,最近不知道为什么这种负面情绪被我压着,但潜意识里发酵得特别厉害。


就蛮容易听到那种内心但声音在说,“你去死吧”


想想万一按照我码字想象力被我脑补出来一个恐怖玩意我可有罪受的,但我也得....emmmmmmm,按照各种理论来说,语文儒家讲究中庸之道,心理学上的接纳自己,包括负面情绪来看。



emmmmmmm,我都得接受。


但具体到怎么做还是个大问题。


感觉每个人接纳自己的概念都不一样。【我会陪着你的。】


好好好,感谢。


差点忘记自己原本要干嘛去了,重新翻了一遍又又知道了很多可以聊天的话题,但每次到我想讲话会变成我刷文看文看科普的吐槽和感想,和她的对话会不知不觉变成那种谈心和安慰。


我也想为她做点什么啊,唉,要做啥会很好呢。


........


为什么我感觉听到了她的骚话,不是骚话,就是感觉朝着专门喜欢调戏我的方面发展了,但我又不想放出来。


咳咳。

评论(1)

热度(2)